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解決Autodesk系列軟體註冊畫面空白問題


安裝完Autodesk軟體,第一次啟動時會出現註冊的畫面,
結果出現的是像上圖只有兩個空白選項,無法繼續進入下一步驟
Autodesk的支援連結有問題解決的說明步驟,是英文,而且有點小複雜...
跟著步驟檢查修改,過程中有些地方和網站上不太一樣,不過問題還是解決了:D

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link | Imperial Car Club

Imperial  Car Club
Online Imperial Club (OIC) for Imperial, Chrysler Imperial, and Chrysler New Yorker Brougham Enthusiasts
Imperial  Car Club裡面整理了豐富的Chrysler Imperial系列豪華房車的年代資料及圖片。
這些車款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低扁寬大的車身及豐富的鍍鉻零件,而這些經典元素也成了美國車的最佳象徵。雖然這些風格已經式微,但是在現今的高級車款設計中,隱約還是能嗅到這些元素的蹤跡。
而在這邊就不得不提到當時的Elwood Engel,在Chrysler擔任首席設計師的期間,留下了許多經典的設計。
Chrysler Turbine Car
Design by Elwood Eng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