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link | 用完即丟的拋棄式信箱10 Minutes Mail

如果使用一個郵件帳號註冊一個新的網路服務(像是註冊論壇、討論區之類等需要透過電子郵件認證的服務),就會發現會收到更多的垃圾信。弄一個免費信箱可以應付這樣子的問題,但是申請免費郵件時,要經過一連串的個人資料填寫。
找一個能夠臨時使用的電子信箱,就不會弄得自己信箱內都是垃圾信,而這就是所謂的拋棄式電子信箱服務。

10 Minute Mail
這個網站會隨機提供一個專屬的信箱位址,但在10分鐘之後就會失效。
Step1.按下「取得我的十分鐘電郵位址」
Step2.取得一個隨機產生的電子郵件信箱,由於此頁面也是收信頁面,所以請勿將瀏覽器關閉
Step3.用這個隨機產生的拋棄式郵件信箱使用透過電子郵件認證的服務
Step4.重新整理一下Step2的網頁,如果有新信件進來便會顯示在下方,開啟郵件進行認證。
十分鐘後這個信箱即無法使用,不必煩惱收到垃圾郵件,也不必擔心會暴露個人資料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