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新竹豪美旅店-中正店

5月4日去新竹大可意念面試,前一晚就在這裡落腳,雖然大樓的屋齡蠻老的,不過對面是新竹市議會,周邊也是一些行政機關,位在11樓,算是鬧中取靜的旅店,而且離火車站鬧區和城隍廟鬧區都算蠻近的,步行一段路就可以到達。

在網路上看到照片中的房間氣氛都不錯,許多住過的人評價也都很好,而且兩個人入住算起來是蠻便宜的。
這家旅店有和旅行社合作,因此有專門的客服中心可以接洽,透過網路訂房、轉帳都很便利。

當晚住的是精緻生活房,和標準房相比多了書桌和窗戶;可供兩人入住,裡面有一張大床,三十二吋液晶電視(有VOD電影娛樂系統,有蠻多部電影可以免費觀看),一個小書桌可提供有線網路上網。
一進到房間裡面的氣氛算是令人滿意,跟照片相比不會有落差很大的感覺,而且從對外窗看出去不會有什麼視線的阻隔。




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算是十分舒適的房間。或許是起得早吧,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有多種中西式的菜色可供自行取用,也讓我對這間精緻的旅店留下很好的印象。


住址:300新竹市中正路107號11樓 (竹一大樓)
豪美旅店網址

0 意見: